SAT......沒錯!就是他!

那...他是哪位??

他就是美國高中生聞之色變的大魔獸!!!

好啦!沒那麼可怕:))

SAT是個考試,有點像台灣的學測那樣((美國還有另一種ACT也很多人考))

如果要申請美國大學,基本上都要考SAT或是ACT

SAT又有兩種: SAT 1 & SAT Subject Test

以下是簡介:

SAT 測驗(中國大陸非官方音譯為「 賽達 」),曾稱作 學術能力測驗 (Scholastic Aptitude Test)和 學術評估測試 (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是由 美國大學委員會 (大約4,300所美國大學共同組成的文教組織)委託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TS)定期舉辦的測驗,做為美國各大學申請入學的重要參考條件之一。SAT測驗分為SAT推理測驗(SAT Reasoning Test,後稱SAT I)和SAT學科測驗(SAT Subject Test,後稱SAT II)。目前的SAT I為2005年版,耗時3小時45分鐘,費用$50 (國際生源$81,不計遲到費)。 總成績分值為600 - 2400分,由三個800分部分組成(數學、批判性閱讀、寫作)組成。

----------------------------------------------------------------------------------------------------------------------------------

我很想去美國念大學

所以必須參加SAT考試

當然一堆東西要準備會很累我知道

但是一切夢想成就都要有犧牲不是嗎?

如果你也有這種夢想,歡迎你跟我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