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嗯...要考我知道((廢話大家都知道

但是怎麼準備

一開始我也不太懂所以認真地爬文找資料

然後看到了這本書

學會堅強:我考上普林斯頓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9622

真的超有用!!

建議買來看看,幫助很大喔!

像是一盞燈點亮了我眼前的路呢超棒的

如果沒買書就先參考一下我的方法吧

((請注意這是適合我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首先,我先決定我要考的SAT 2的科目是哪些

然後上網或去書局買SAT 1 和 SAT subject test的參考書練習題等等

EX.

The Official SAT Study Guide

The Official SAT Study Guide 

這是官方版的

姑且不說效果如何,幾乎大家都會買((官方的嘛

--------------------------------------------------------------------

The Official Study Guide for All SAT Subject Tests

The Official Study Guide for All SAT Subject Tests

這也是官方版的

SAT的官方就是 College Board

------------------------------------------------------

再來是民間版的

Barron’s SAT

Barron’s SAT

 

Barron's 是有名的出版社

網友們認為題目偏難但效果不錯

值得一試

所以我買他們家的

-------------------------------------------------

Barron’s SAT Subject Test World History

Barron’s SAT Subject Test World History

如果你要考世界歷史就買世界歷史的

要考什麼就買什麼的((又是廢話XD

---------------------------------------------------

只是提供幾本參考一下

我是在博客來網站買的((衝著他可以7-11取貨好方便

我還會買單字書跟單字卡

Barron’s SAT Vocabulary

Barron’s SAT Vocabulary

這是單字卡

------------------------------------------------------------

Picture These SAT Words!

 

Picture These SAT Words!

 

有圖案的單字書,比較搞笑輕鬆

-----------------------------------------------------

接著就是擠出時間來念書

因為大家都知道在台灣高中本身就很忙了

更不用說準備SAT

所以要多多利用時間

單字卡隨身帶可以多背很多單字

假日就婉拒同學的邀約((什麼逛街看電影就省了吧

睡前可以多喵幾眼單字幫助記憶

再來考前兩個月可以報名SAT考試了

我是上College Board去網路報名的

要先註冊((免費的放心

需要用信用卡喔

http://www.collegeboard.org/ 再次強調這是官網

上面有很多工具要善用喔

http://sat.collegeboard.org/register;jsessionid=cv4zSL1KpHhL1klRqhMFg8TNMTyDfmZF1JP5nkCJSSLThBmfv1TR!2146902052!-1224382233

 

報名用的

看你的時間然後點Register Now

再來可能會填一些資料

有的可以先跳過不寫((看個人

------------------------------------------------------------

最重要的是掌握好進度

每天都要要求自己不能鬆懈

這樣你才能考好成績嘛

想想看憑什麼頂尖大學要錄取你

就是你比別人突出比別人有潛力比別人認真打拚嘛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雖然是老生常談不過是真的!!!!!!!!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