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出Regular Decision

三月之後各大學終於放榜了!

在各種心驚膽顫,打開了通知信~

登登登!

我體會了天堂和地獄

一開始我的safety schools先放榜

如我預期的錄取也給了他們最大限額的獎學金

但...接著就是拒絕的學校接二連三的來

我開始懷疑我會不會被我所有想要的ideal schools拒絕???

害怕啊 糾結啊 壓力爆表啊

開始胡思亂想~~~

在遭受打擊後加州大學各學校還沒放榜所以我更擔心一間加大都不會上...OMG...

雖然我媽一直說至少有一間加大會錄取我可是我根本沒把握啊!!!

不過最後我真的有被錄取了~也是我嚮往的ideal school

所以各位同學不用太緊張的XD

一定會有適合你的學校看見你的美好及能力

 

這時候問題來了,選哪個學校好呢?

首先,看看你對未來的規劃

你要讀什麼系呢?想從事什麼職業呢?

開始找申請上的學校中有哪些強大的科系然後列排名考慮

如果還不知道讀什麼系

就看看整體環境還有評價

你還要記得把氣候 周遭治安等等列入考量

還有學校實習的機會多不多?

畢業後就業的情形普遍如何?

做個表格 ((我超愛表格的XD

而且其實你心中已經會偏向某些學校了吧

再把以上問題加入考量

基本上就能找到你的perfect match了!

 

可是你還是很猶豫怎麼辦?

還可以去擲杯喔~

雖然有人不信這個

但是信的人可以去問一下無妨的

下了決定後還是蠻擔心焦慮怎麼辦?

之後再轉學也可以啊!

總之,做了決定就相信自己吧!

如果發現那個學校真的不適合自己也不是什麼世界末日

再轉學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一切放寬心 傾聽自己真正的心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